你的咕咕飞走了

仙人掌。

一边查分数线一边想

要是能参加高考就好了

虽然分数很烂

应该还是可以念高中的

又很怕真的高考什么都考不上

想想啊/人要知足/有的书读就读

想起第一年入学的时候

前两天各种翻看学生贷款和补助金

打出租车一路打出市区到深山老林

行李太沉上下五楼三次

因为迟到差点无法报道

老师说你学费还没有打进卡里吗


在宿舍尘埃落定的时候

朋友的爸妈给带了酸菜鱼

一边吃一边想剩下的三百

能不能过一个月

一边和我妈说钱够了你不用担心


有个富n代同学很严肃地问我

有钱难道就可以变得很快乐吗

我说买零食的时候

可以不用按照价格换算克数

他笑了很久

于是我想

草 他是真的快乐

庸俗的我这辈子/应该没有什么是

钱给不起的快乐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)